close

 有人說,童話是一種幻想,無法套用在生活。

 尖細的筆尖,輕輕地碰觸在空白,唰唰唰的勾勒出一筆筆的浪漫。

 就算童話不是真的,那一點點的可能性也能滿足我。

 從小,我就是一個愛看童話書的孩子。

 喜歡拿著一張圖畫紙,用著一手肥肥胖胖的脂肪肉畫畫。
 
 雖然畫不出想像的樣子,卻總是喜歡用「畫圖說故事」的方式來詮釋它的不完美。

 滿足地看著空白上雜亂無章的畫,不,是塗鴉。

 我開始輕輕的傻笑,笑我的花痴,笑我那不可能的夢。

 夢境般的愛情故事只可能發生在那些亮眼的光點上。

 我這種路旁的野菊,不可能。

 但這個不可能也不是永遠──

 高一那年,我遇見了我的白馬王子許殷瑋。

 溫柔和藹的對我一笑,我頓時心花怒放,痴痴地望著他離開的背影。
 
 花痴的我,回家後馬上犯了老毛病,拿出一張空白圖畫紙 。

 在上面唰唰唰的勾勒出幾條線條 然後開啟了我的三八屬性。

 捧著有點羞赧的小臉看著圖畫咯咯咯的笑。

 雖然我本身就是一個有妄想症的人 不過妄想一個真實的人可是我第一次
 
 這,是初戀。

 帶點甜又有點苦澀;帶點酸又有點鹹,不一樣的戀愛,怦擊著我的心。
 
 或許這只是一個想當朋友的反應?或許我根本沒有愛上他?

 不,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。

 我必須肯定自己,不能讓自己有一絲懷疑。

 這就像在打線上遊戲遇到野外稀奇BOSS的興奮感,在我心中蔓延…

arrow
arrow

    繁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